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sifeng


halo 我们是神经侠侣
好吧 这是妈妈讲的= =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长不知道尤其是假期特别黏你><
我也不想的可是真的很想念你><

你很bek cek我什么都叫你做是不是
哈哈 没有什么原因 只因为我很懒惰
在店天天要洗杯很闲的啊
难得你在当然是叫你做啦 哈哈哈


你讲在家又不见你洗碗电话就一直洗 哈哈=】


记得那时候上云顶的第一天晚上你惹到那些东西
我怕你死掉结果不管贞操跑去陪你 哈哈
最后最后还是睡着了= =
哈哈 还有有鼻鼾声再+流口水 我讲回给妈咪听都觉得鱼/\
哈哈哈 我的睡相真的很丑
不要嫌弃我
人家都说他老公晚上睡觉很吵 我家的刚好相反 妈咪也是鼻鼾声吵到隔壁房都听到


我真的很喜欢在云顶那段期间感觉真的很幸福><
你好像我的男人将照顾我><
他妈啊 好害羞 哈哈哈
买棉花糖给我吃照顾我
你是最好的男朋友<3


一起打boiling
我差你一份罢了哦

好吧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bag交换背了叻因为我那天带电脑出很重贴心的他说帮我背
我们是不是很低B 叻
他每次说这种低Bgame只有低B玩才会厉害的
好吧我的确是低B
怎样,低B是件很开心的事哦
圣诞节要到了哦><
交换礼物


跟美女拍照显得自己丑所以皱眉哈哈哈哈
没关系 我会原谅你的
来笑一个吧><


这张照片很有feel啊
如果没有那个死名声的话 
u look so beautiful girl yeah B1A4
哈哈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人找伴侣都是为了找一个可以了解自己保护自己照顾自己体贴自己的人啊
所以在一起重要的是笑声多过眼泪


我可不可爱啊><
haha放在wallpaper 当你看咸也是看到我偷偷看着你看你还敢不敢


sweet sweet 呗
我知道啦
这张也很美><好喜欢
whr u went whr u went


其实我蛮喜欢这种做一个星期工然后见面一次去吃东西
你每次都说我带你去好吃的
他妈的 感动哈哈
我又很坏= =
刚刚吃饱又要吃basket robin
然后要吃KFC 的马铃薯泥
然后哈哈哈
吃穷你


你说我们以后要带我们两个的孩子 
他们坐前面 我们坐后面
坐这个鹿 幸福的一家><


两个丑人去吃pizza然后打boiling
哈哈 丑不丑

爱你哦笨蛋
我知道你很想我每次都写blog 我会尽力的
毕竟我这么懒













最美的一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