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801day with u

你那么喜欢看的话我就写给你看咯 哈哈><
All Day Thing Of You 
我们好久好久没有gaigai了=)
今天真的sweet sweet 啊 么么><
我是幸福的小孩~
哈哈 性感冬菇头

今天我10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今天的工程很大,哈哈
起床洗澡换衣弄头发。
今天本来想绑辫子,因为说好要戴帽子的~
可是,我的头发又厚回了 囧
所以就夹petpet头,头发gok了 =(
过后想到擦BB cream算了,最近考样子很惨/\
涂了后又想到今天是补回昨天的纪念日所以画浅浅的眼线><

搞定后当然就是take photo 哈哈
finish后差不多时间走下去搭bus。
如果要变斯文最好的方法就是化妆==
因为在炎热的马来西亚稍微走快2步也会整身大汗所以我提早了5minutes下去
因为我走的很慢很斯文=3=

LRT~pavilion~GSC
时间不上不下所以在starbucks 吹水一下
哈哈 我们真的很坏蛋 囧
跟你一起share share的starbucks很好喝><

今天看monster university =)
虽然不是很好看 也坐在吊颈位
可是有你在就变得不一样了><
如果看戏没有你在身旁就会变得很无趣

我们两个胃病人去吃BBQ Plaza
其实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可是你又觉得好吃哦~
迁就你一下 哈哈
过后走走消化一下 买ICE CREAM
wohoo 爱死你了><
不过以后不要买orea了 哈哈哈

今天终于手牵手拍拖仔了><
sweet sweet muackss 
今天过得很幸福 爱你哦
帅哥 么么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present of 800 days

不知不觉已经800天了 为了这个800天我决定写一些我一直以来不敢表达的入骨话><

北鼻~我每次都是这样叫你的!
因为我其实不是很会撒娇所以也不敢大大声叫老公之类的=P
你记得我几时开始叫你北鼻吗?
其实是因为一次,你这个混蛋坚持要看鬼戏!
我怕的要命=3=所以把整张脸埋进你的胸怀= =
然后你这个混蛋还看到很爽 @@
哈哈 其实我看起来很凶很像很男人婆那样 可是!!!
当我害怕时还是要找个肩膀靠的><
在我最弱的时候你在所以把你当成荒岛的生命之柱 哈哈 不知觉就叫出北鼻这两个字><


你曾经跟我说美女都很厉害发脾气的!虽然我不是很想认 可是逼不得已将就认了他XD
我知道我比你妈妈还烦@@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唠叨你 可能真的有安D后遗症 ...
可能你觉得是小事 可是在我眼里却不是!
我有时候是有少许的要求过多哈哈XD 
...没办法就算再解释到最后的结论就是你要一直忍耐 哈哈><


我有一个小习惯 我常遇到挫折 所以我每次都会告诉自己这次是提醒你下一次别犯了~
刚开始的确只是为了安慰自己 久后也开始会去行动><
不过我有时候真的很笨 做了后才提醒自己 囧


我的每一个重要日子都是跟你度过的 上天冥冥中安排了我们相爱 哈哈 么么
就算是小小的体贴我的心就像巧克力在马来西亚那样 融化了 哈哈
我们打了勾勾以后每一个节日都要一起过 谁都不可以缺席><
我们还有我们的1000天2000天 到那一天  你觉得你期待那一天的带来吗?
老实说其实就算有其他女生介入我也不觉得她可能会打败我们这2年里一起一点一滴建立的爱情基础 =)

我们早已经习惯了对方,大家就不经意介入了对方的世界里,没有预告的...
没有你,谁可以陪我熬过无数个痛苦的考验!
每次的不愉快都是你帮我分担,谢谢你。
在一起2年了,我们的确已经没有了那种暧昧的刺激更没有什么尴尬。
我们只有一天比一天更认识对方,
越来越熟悉,甚至已经没有了隔膜。
我知道你在我面前比较收敛,其实我知道我不在的时候你是很疯狂的哦!
哈哈 我周围都是线人 我一点都不介意的
不过我知道你知道 不然你也不会在我面前做这么多欠揍的事情@@


有人说我跟你是天生一对><
我们的确是,
我们的死人脾气一样臭,
我们的性格一样冲动,
我们一个痴线,一个38 
当然是天生一对咯  么么


4月22日是我们的纪念日 哈哈
如果可以 希望我以后的孩子会在那天生日 ><


北鼻800天快乐 ><
期待我们的900天吧><









爱你的美女送给你的800天礼物><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A new DAY

新的开始=)
开始我的主席生涯!
从初一进这学会从没想过会有这一天...
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可是我想它会是我另一个成长转站 :)

很多人认为为什么当个中学生学会主席要将抗拒,说的好像天要倒下来了?
那是因为戏剧教育是不同的!
戏剧不只教我们怎样做戏也是在教育着如何做人~
我们要相处的像家人,做任何事都要最TOP!
因为我们是最强的团体!
的确是我们有超强的团结力,我们有耐力!
哈哈,很像吹到很大将==

其实我真的很怕=3=
因为我总觉得我还不适合上任,我还缺乏经验!
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兼顾学业和学会=)
这次真的很大的挑战 /\
不是我要给自己压力@@
可是我还小 脑袋不是很成熟 也是会懊恼--

我的中学生活将会是精彩的 我越来越喜欢跟你们相处 你们真的很棒<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