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一举一动都被戏剧影响着!
我走到每一处都会习惯观察~
我不知何时开始已经看懂他人的心理!
我无时无刻都要记住每个人的动作语气什么的
我会注意别人的小动作
我会利用别人的心里去完成某些事
很多很多都一一被影响着...
其实我有点怕,我有点害怕因为我的表面是个爱玩的孩子里面却是一个这样的人
看得懂的人很少,懂了的人不知道会怎样
我有领导的能力!可是我不敢表现
我一旦站出来了就是要控制在我手上因为我很固执有些事对人就会不公平
我不会忘记全国营那个破气球那个活动!
因为我突然认识了另外一个自己
我不是一个善良的人刚开始我会让着你当压力不停压我就会爆发另外一面的我!我为了保护我自己的球我不管你是我的朋友还是谁我都会没有感情的杀!因为我要保护我自己...到最后我却会后悔 后悔刚刚因为我遇到的都是善良的人~
我觉得我学校没有善良的人因为大家都是聪明的人谁都不认输大家心里都隐藏着心机
有一些人性的东西很多人都不敢面对
亲爱的 我真的很怕 因为我现在不知不觉在猜每个人的心里看他们的心...
我的想法一直在改变我怕你接收不到我
我进了这个营后我真的找到另外一个我
Simone Life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sifeng
halo 我们是神经侠侣
好吧 这是妈妈讲的= =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长不知道尤其是假期特别黏你><
我也不想的可是真的很想念你><
你很bek cek我什么都叫你做是不是
哈哈 没有什么原因 只因为我很懒惰
在店天天要洗杯很闲的啊
难得你在当然是叫你做啦 哈哈哈
你讲在家又不见你洗碗电话就一直洗 哈哈=】
记得那时候上云顶的第一天晚上你惹到那些东西
我怕你死掉结果不管贞操跑去陪你 哈哈
最后最后还是睡着了= =
哈哈 还有有鼻鼾声再+流口水 我讲回给妈咪听都觉得鱼/\
哈哈哈 我的睡相真的很丑
不要嫌弃我
人家都说他老公晚上睡觉很吵 我家的刚好相反 妈咪也是鼻鼾声吵到隔壁房都听到
我真的很喜欢在云顶那段期间感觉真的很幸福><
你好像我的男人将照顾我><
他妈啊 好害羞 哈哈哈
买棉花糖给我吃照顾我
你是最好的男朋友<3
一起打boiling
我差你一份罢了哦
好吧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bag交换背了叻因为我那天带电脑出很重贴心的他说帮我背
我们是不是很低B 叻
他每次说这种低Bgame只有低B玩才会厉害的
好吧我的确是低B
怎样,低B是件很开心的事哦
圣诞节要到了哦><
交换礼物
跟美女拍照显得自己丑所以皱眉哈哈哈哈
没关系 我会原谅你的
来笑一个吧><
这张照片很有feel啊
如果没有那个死名声的话 
凸

凸
u look so beautiful girl yeah B1A4
哈哈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人找伴侣都是为了找一个可以了解自己保护自己照顾自己体贴自己的人啊
所以在一起重要的是笑声多过眼泪
我可不可爱啊><
haha放在wallpaper 当你看咸也是看到我偷偷看着你看你还敢不敢
sweet sweet 呗
我知道啦
这张也很美><好喜欢
whr u went whr u went
其实我蛮喜欢这种做一个星期工然后见面一次去吃东西
你每次都说我带你去好吃的
他妈的 感动哈哈
我又很坏= =
刚刚吃饱又要吃basket robin
然后要吃KFC 的马铃薯泥
然后哈哈哈
吃穷你
你说我们以后要带我们两个的孩子
他们坐前面 我们坐后面
坐这个鹿 幸福的一家><
两个丑人去吃pizza然后打boiling
哈哈 丑不丑
爱你哦笨蛋
我知道你很想我每次都写blog 我会尽力的
毕竟我这么懒
最美的一张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801day with u
你那么喜欢看的话我就写给你看咯 哈哈><
All Day Thing Of You
我们好久好久没有gaigai了=)
今天真的sweet sweet 啊 么么><
我是幸福的小孩~
哈哈 性感冬菇头
今天我10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今天的工程很大,哈哈
起床洗澡换衣弄头发。
今天本来想绑辫子,因为说好要戴帽子的~
可是,我的头发又厚回了 囧
所以就夹petpet头,头发gok了 =(
过后想到擦BB cream算了,最近考样子很惨/\
涂了后又想到今天是补回昨天的纪念日所以画浅浅的眼线><
搞定后当然就是take photo 哈哈
finish后差不多时间走下去搭bus。
如果要变斯文最好的方法就是化妆==
因为在炎热的马来西亚稍微走快2步也会整身大汗所以我提早了5minutes下去
因为我走的很慢很斯文=3=
LRT~pavilion~GSC
时间不上不下所以在starbucks 吹水一下
哈哈 我们真的很坏蛋 囧
跟你一起share share的starbucks很好喝><
今天看monster university =)
虽然不是很好看 也坐在吊颈位
可是有你在就变得不一样了><
如果看戏没有你在身旁就会变得很无趣
我们两个胃病人去吃BBQ Plaza
其实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可是你又觉得好吃哦~
迁就你一下 哈哈
过后走走消化一下 买ICE CREAM
wohoo 爱死你了><
不过以后不要买orea了 哈哈哈
今天终于手牵手拍拖仔了><
sweet sweet muackss
今天过得很幸福 爱你哦
帅哥 么么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present of 800 days
不知不觉已经800天了 为了这个800天我决定写一些我一直以来不敢表达的入骨话><
北鼻~我每次都是这样叫你的!
因为我其实不是很会撒娇所以也不敢大大声叫老公之类的=P
你记得我几时开始叫你北鼻吗?
其实是因为一次,你这个混蛋坚持要看鬼戏!
我怕的要命=3=所以把整张脸埋进你的胸怀= =
然后你这个混蛋还看到很爽 @@
哈哈 其实我看起来很凶很像很男人婆那样 可是!!!
当我害怕时还是要找个肩膀靠的><
在我最弱的时候你在所以把你当成荒岛的生命之柱 哈哈 不知觉就叫出北鼻这两个字><
你曾经跟我说美女都很厉害发脾气的!虽然我不是很想认 可是逼不得已将就认了他XD
我知道我比你妈妈还烦@@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唠叨你 可能真的有安D后遗症 ...
可能你觉得是小事 可是在我眼里却不是!
我有时候是有少许的要求过多哈哈XD
...没办法就算再解释到最后的结论就是你要一直忍耐 哈哈><
我有一个小习惯 我常遇到挫折 所以我每次都会告诉自己这次是提醒你下一次别犯了~
刚开始的确只是为了安慰自己 久后也开始会去行动><
不过我有时候真的很笨 做了后才提醒自己 囧
我的每一个重要日子都是跟你度过的 上天冥冥中安排了我们相爱 哈哈 么么
就算是小小的体贴我的心就像巧克力在马来西亚那样 融化了 哈哈
我们打了勾勾以后每一个节日都要一起过 谁都不可以缺席><
我们还有我们的1000天2000天 到那一天 你觉得你期待那一天的带来吗?
老实说其实就算有其他女生介入我也不觉得她可能会打败我们这2年里一起一点一滴建立的爱情基础 =)
我们早已经习惯了对方,大家就不经意介入了对方的世界里,没有预告的...
没有你,谁可以陪我熬过无数个痛苦的考验!
每次的不愉快都是你帮我分担,谢谢你。
在一起2年了,我们的确已经没有了那种暧昧的刺激更没有什么尴尬。
我们只有一天比一天更认识对方,
越来越熟悉,甚至已经没有了隔膜。
我知道你在我面前比较收敛,其实我知道我不在的时候你是很疯狂的哦!
哈哈 我周围都是线人 我一点都不介意的
不过我知道你知道 不然你也不会在我面前做这么多欠揍的事情@@
有人说我跟你是天生一对><
我们的确是,
我们的死人脾气一样臭,
我们的性格一样冲动,
我们一个痴线,一个38
当然是天生一对咯 么么
4月22日是我们的纪念日 哈哈
如果可以 希望我以后的孩子会在那天生日 ><
北鼻800天快乐 ><
期待我们的900天吧><
爱你的美女送给你的800天礼物><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A new DAY
新的开始=)
开始我的主席生涯!
从初一进这学会从没想过会有这一天...
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可是我想它会是我另一个成长转站 :)
很多人认为为什么当个中学生学会主席要将抗拒,说的好像天要倒下来了?
那是因为戏剧教育是不同的!
戏剧不只教我们怎样做戏也是在教育着如何做人~
我们要相处的像家人,做任何事都要最TOP!
因为我们是最强的团体!
的确是我们有超强的团结力,我们有耐力!
哈哈,很像吹到很大将==
其实我真的很怕=3=
因为我总觉得我还不适合上任,我还缺乏经验!
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兼顾学业和学会=)
这次真的很大的挑战 /\
不是我要给自己压力@@
可是我还小 脑袋不是很成熟 也是会懊恼--
我的中学生活将会是精彩的 我越来越喜欢跟你们相处 你们真的很棒<3
开始我的主席生涯!
从初一进这学会从没想过会有这一天...
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可是我想它会是我另一个成长转站 :)
很多人认为为什么当个中学生学会主席要将抗拒,说的好像天要倒下来了?
那是因为戏剧教育是不同的!
戏剧不只教我们怎样做戏也是在教育着如何做人~
我们要相处的像家人,做任何事都要最TOP!
因为我们是最强的团体!
的确是我们有超强的团结力,我们有耐力!
哈哈,很像吹到很大将==
其实我真的很怕=3=
因为我总觉得我还不适合上任,我还缺乏经验!
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兼顾学业和学会=)
这次真的很大的挑战 /\
不是我要给自己压力@@
可是我还小 脑袋不是很成熟 也是会懊恼--
我的中学生活将会是精彩的 我越来越喜欢跟你们相处 你们真的很棒<3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