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A new DAY

新的开始=)
开始我的主席生涯!
从初一进这学会从没想过会有这一天...
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可是我想它会是我另一个成长转站 :)

很多人认为为什么当个中学生学会主席要将抗拒,说的好像天要倒下来了?
那是因为戏剧教育是不同的!
戏剧不只教我们怎样做戏也是在教育着如何做人~
我们要相处的像家人,做任何事都要最TOP!
因为我们是最强的团体!
的确是我们有超强的团结力,我们有耐力!
哈哈,很像吹到很大将==

其实我真的很怕=3=
因为我总觉得我还不适合上任,我还缺乏经验!
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兼顾学业和学会=)
这次真的很大的挑战 /\
不是我要给自己压力@@
可是我还小 脑袋不是很成熟 也是会懊恼--

我的中学生活将会是精彩的 我越来越喜欢跟你们相处 你们真的很棒<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