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已经800天了 为了这个800天我决定写一些我一直以来不敢表达的入骨话><
北鼻~我每次都是这样叫你的!
因为我其实不是很会撒娇所以也不敢大大声叫老公之类的=P
你记得我几时开始叫你北鼻吗?
其实是因为一次,你这个混蛋坚持要看鬼戏!
我怕的要命=3=所以把整张脸埋进你的胸怀= =
然后你这个混蛋还看到很爽 @@
哈哈 其实我看起来很凶很像很男人婆那样 可是!!!
当我害怕时还是要找个肩膀靠的><
在我最弱的时候你在所以把你当成荒岛的生命之柱 哈哈 不知觉就叫出北鼻这两个字><
你曾经跟我说美女都很厉害发脾气的!虽然我不是很想认 可是逼不得已将就认了他XD
我知道我比你妈妈还烦@@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唠叨你 可能真的有安D后遗症 ...
可能你觉得是小事 可是在我眼里却不是!
我有时候是有少许的要求过多哈哈XD
...没办法就算再解释到最后的结论就是你要一直忍耐 哈哈><
我有一个小习惯 我常遇到挫折 所以我每次都会告诉自己这次是提醒你下一次别犯了~
刚开始的确只是为了安慰自己 久后也开始会去行动><
不过我有时候真的很笨 做了后才提醒自己 囧
我的每一个重要日子都是跟你度过的 上天冥冥中安排了我们相爱 哈哈 么么
就算是小小的体贴我的心就像巧克力在马来西亚那样 融化了 哈哈
我们打了勾勾以后每一个节日都要一起过 谁都不可以缺席><
我们还有我们的1000天2000天 到那一天 你觉得你期待那一天的带来吗?
老实说其实就算有其他女生介入我也不觉得她可能会打败我们这2年里一起一点一滴建立的爱情基础 =)
我们早已经习惯了对方,大家就不经意介入了对方的世界里,没有预告的...
没有你,谁可以陪我熬过无数个痛苦的考验!
每次的不愉快都是你帮我分担,谢谢你。
在一起2年了,我们的确已经没有了那种暧昧的刺激更没有什么尴尬。
我们只有一天比一天更认识对方,
越来越熟悉,甚至已经没有了隔膜。
我知道你在我面前比较收敛,其实我知道我不在的时候你是很疯狂的哦!
哈哈 我周围都是线人 我一点都不介意的
不过我知道你知道 不然你也不会在我面前做这么多欠揍的事情@@
有人说我跟你是天生一对><
我们的确是,
我们的死人脾气一样臭,
我们的性格一样冲动,
我们一个痴线,一个38
当然是天生一对咯 么么
4月22日是我们的纪念日 哈哈
如果可以 希望我以后的孩子会在那天生日 ><
北鼻800天快乐 ><
期待我们的900天吧><
爱你的美女送给你的800天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